Glass Bead

磕的cp:铁虫|策乔|瓶邪|利艾|双兰|铠约|信白|曜施|云亮|双兰|白嬴|超懿|我磕得有点多(┯_┯)

【铁虫】炫耀和分享(双总裁/小甜饼/一发完/无比短小)

写文BGM:Boom Clap

依旧无脑甜预警!

 

“今天您邀请我来你家,其实不是为了谈商务合作吧?”

Peter皱着眉头望着眼前慢条斯理的男人,他正帮自己认认真真地切着牛排。

听到这句算得上有些冒犯的话,那男人抬起头,冲他露出一个神秘的笑。岁月待这个男人相当好,珍珠似的把他捧在手心,只怕他不好看一分。

Peter有些怔住,不知道Tony的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。

紧接着几声锋利小刀和柔韧牛肉的摩擦,Tony缓缓开口,像个拍卖场上胸有成竹拿下压轴品的混蛋:“我觉得我们应该是朋友,不是吗?”

Peter自嘲地笑了笑:“是的,您说的对。”

Tony把细心把弄好的牛排推倒他面前:“当然,今天不是商务宴。”

Peter很认真地梳洗打扮了一番才来的,因为眼前这个异常任性的家伙邀请他。Peter小小地高兴了一番,他还以为Tony会考虑提供技术合作的事情呢。

然而Tony只是套了件灰色T恤,脚上还穿着黑色拖鞋——倒是很技术人员。虽然这个男人不打扮也足以迷倒一大批人了,但这种态度让Peter觉得自己的合作凉了。

Tony很洒脱地开动了,他朝Peter举了举酒杯,然后不顾形象地喝了一大口。

Peter倒不觉得意外,Tony向来有些放诞。

他望了望眼前的食物,它们在灯光下显得异常诱人,可Peter却有些提不起劲来。

“那我就开门见山了。”Peter决定搏一搏,他远远没有Tony那般资历,得抓住机会,“您对技术合作的事怎么看?”

Tony很显然知道Peter的来意,眼前的后辈虽然已经在掌管着一家企业,却青涩得很,全然不知自己关注了他多久。

Tony擦了擦嘴,随即开口:“Friday!”

房间四周出现了浅蓝色的光,和桌上的烛光一起竟有种说不出的和谐感。

温柔的女声响起:“请问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?”

Tony没回应她,倒是和Peter说了起来:“她叫Friday。你就是想要这类人工智能的技术吗?”

Peter早就听说过这位人工智能管家,用力地点点头。

“她很智能,对世界的影响会很大。我并不准备将她的技术应用出去,但是……”

Tony接下来的话让Peter完全摸不着头脑:“你怎么看我的?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

Peter不喜欢虚伪的奉承,只是挑了Tony身上的优点说。

“一个天才,行事有些与众不同,很让我尊敬。”

Tony努了努嘴,显然没有听到自己想要听到的词。

“就这些?”他大概听无数个人这么说过。

Peter只好接着夸:“很有魅力,我非常喜欢和佩服。”

Peter其实是说不出什么话来,只好表达自己的喜好了。假如Tony接着问下去,他就没词了。

谁知Tony笑出了声,脸上的纹路在出卖他的高兴。

“觉得我在炫耀吗?”Tony的意思是指Friday。

Peter嘴角弯了弯,违心地开口:“哪有……”

其实Peter心底觉得他在狠狠地炫耀,毕竟Peter这么多年也没有研发出那样的AI。

“其实我在分享,Peter。”Tony又说了一句让他一头雾水的话,当然,远不及下一句可怕。

“我们在一起吧。”Tony顿了顿,“这些都是你的。”

Peter的眼睛迷迷糊糊的,像刚起床脑子还没完全醒来的样子。

“你在说什么?”

Tony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我在表白。”

???

Peter说话都有些不利索:“你……看上我什么了?”

希望他不是换口味突然对自己下手吧,毕竟Tony曾经的风流韵事……

“你忘了很多事,我觉得。”Tony笑了笑,“不着急,我等你记起来。”

“反正你看上我的技术了。”


评论(22)

热度(1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