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ass Bead

磕的cp:铁虫|策乔|瓶邪|利艾|双兰|铠约|信白|曜施|云亮|双兰|白嬴|超懿|我磕得有点多(┯_┯)

【铁虫?】丘比特Clinton 居然有不准的时候???(略微沙雕/小甜饼?/一发完/无比短小)

写文BGM:Forgettbal

依旧沙雕+无脑甜预警!!!

我这个懒鬼将对自己进行深刻的检讨。

 

我叫Clinton 。

其实我并不是故意把爱神之箭射偏的。

唉,今年我好不容易才通过爱神的面试。

好吧,其实就是丘比特的面试。

我还在简历上写我射箭很准这个特长呢!结果捅下这么个篓子。

我没有颜面见我的上司啊。

等等!年终奖是不是没有了啊?

其实事情是这样的。真的是巧合!!!

我每天有无数的金箭和铅箭要处理呢,得把它们一一嵌到爱情名单的每一对暧昧的家伙心上。

我准头还是很好的,所以安稳地度过了实习期。

我听到我同事辛辛苦苦磨的小金箭没入Peter心房的声音,就类似烟花绽开的那一刹那,让人挺开心的。

所以我抓紧拉开弓,绝对精准地朝那个叫Tony的人放手。

我手真的很稳,给我女神们画眼线都不带抖的。

谁知道半路杀出个帅气小伙来,就是现在很多女孩子见了一眼连孩子的名字都取好的那种。

他恶狠狠地撞了一下Tony,结果那支箭就没入他心里了。

我当时就冷汗直冒啊!

Peter原来看着Tony含情脉脉的眼神立马就变了,转而向那个帅气小伙,关键是那小伙长得还有些像Tony。

怎么办!年终奖没有了!

不行不行,我必须补救啊。

Tony估计也是异常懵,感觉他有些呆住了。

毕竟暧昧对象当场给你戴帽子,还是绿色的那种,虽然只是眼神,但也足够可怕了吧!

要当一个合格的丘比特还是需要灵活变通的。所以我决定跑去人类的世界做些努力。

谁让金箭一旦没入心脏,神也没有办法呢。

只能劝劝了,顺便把那个帅气小伙给弄走。

我立马溜了下去,赶快50米冲刺跑过去把Peter牢牢盯着的小伙拉开,边走还边佯装生气。

“你怎么又喝醉了上街?快回家吧,弟弟。”说着转向Tony,尽量用乞求原谅的语气,“实在不好意思啊,我弟这个人喝醉了就容易脑子不好。”

Tony紧紧地皱着眉头,我一般都会简略了解一下名单上的人,Tony是个聪明人,不知道瞒不瞒得过。

不过我打赌,他不是个喜欢计较的。

果然,他摇了摇头,拉着Peter往另一个方向走了。走之前还疑惑地看了我和小伙一眼,估计郁闷死了。

我带着那小伙往反方向跑,他想要挣开,但我是谁!我是爱神啊,拉的弓得跑几万米的!

对付我,这小年轻还太嫩!

我把他塞进一家暖烘烘的咖啡馆,顺便帮他点了杯热牛奶。

“年轻人还是要多喝牛奶。”我把牛奶推向他。

谁知他鄙夷地瞧了我一眼,看也不看牛奶的,下巴微微向上,开口道:”你是谁啊?怎么突然说我是你弟弟?”

牛奶好喝得要命好吗!他不喝我喝,反正得我付钱。

我满怀欣喜得吞了一大口,“我叫Clinton ,专门帮助你这种失足少年的。”

他听到我这句话,神色和语气倒是和缓了不少,但还是有些看好戏似的看着我,“我倒还真的遇见一件怪事。”

我得端出一副可以帮助到他的架子,好拖延会,让Peter缓缓箭效,。

“说来听听?”

他神色有些不太好,“很奇怪,我在家睡觉呢,突然就空降在街上,还撞到了个人。”

我咽了口牛奶,“就刚刚那个?”

帅小伙点点头,大眼睛眨巴眨巴的。

我只好拍拍他的肩膀,边拍边点点头,“可能你最近太累,出现幻觉了,好好休息,健康生活,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。”

他叹了口气,深思状,“的确,最近忙毕业的事情,有些累了。”

“毕业?”我瞧了瞧他的样子,“高中毕业?”

 “不,大学。”他起身,估计是想忙活他的论文去了。

等等!这么小!大学!

我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。“你几岁了?”

“17.”他冲我笑笑,带着些稚气,却不难看出和Tony相似的高傲。

我的脑子嗡嗡嗡的,像被狠狠砸了一棍子。

我立马起身,“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些事,你在这先等等我,我很快回来!”

话音未落我飞也似地跑向Tony他们消失的方向。

天上飘下来轻柔柔的雪,让我不禁打了个寒颤。我远远地,透过Peter望着Tony的眼睛,读出了些饱满而纯粹的意味,像粒品质极好的大米。

他们还是牵着彼此的手,顶着落了些雪花的头,并不理会时间地,缓缓走着。

唉,神仙爱情啊。不愧是我同事小心翼翼磨好的金箭。

“你的年终奖有了。”阴森森的声音,一下就让我想到了上司。

我故作镇定,“您怎么来了?”

“17岁的Tony是我叫过来的。”他开门见山,也不给我个机会缓缓。

聪明如我。“所以这是个考验?”

上司一脸欣慰地望着我,就差说一句 “我看好你,年轻人”了。

然后他沉沉的声音响起,“犯了错,还是要想办法补救的。”

最后我的年终奖全付了那杯牛奶的钱。

怎么会有那么贵的牛奶!一定是胡乱定的价!

爱神熬不过生活,真的。

唉,早知道就让Tony喝了。

他好歹付得起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1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