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ass Bead

磕的cp:铁虫|策乔|瓶邪|利艾|双兰|铠约|信白|曜施|云亮|双兰|白嬴|超懿|我磕得有点多(┯_┯)

【铁虫】不小心喝下忘情药水怎么办?(婚后日常/小甜饼/一发完/无比短小)

写文BGM:Brand New

依旧无脑甜预警!!!

 

Peter有些口渴,他刚刚吃的三明治的培根太咸了。可那是Wanda和Natasha一起做的,怎么拒绝呢?

复联大厦的三楼休息区,桌上放了瓶紫色饮料。

大概是葡萄汁吧。

几乎是急切地,他咕嘟咕嘟灌了下去。喉咙燃烧着的小火苗像是被扑灭了。

舒服极了!

“你在干什么?!”Sam的声音。他愣愣地指着Peter,也不管是否有些不恰当。

Peter望向他,眼神有些无辜:“喝饮料啊。”

Sam的表情像彩虹一样精彩纷呈。他艰难地开口:“那是我买的忘情药水啊……”

“什么水?”Peter怀疑自己听错了。

Sam翻了个白眼,长吁了一口气:“你没听错,忘情药水。”

“你别想骗我,这是葡萄汁的味道啊。”Peter一脸正经地面对眼前这个捉弄了他n次的家伙。

Sam冷汗都快打湿衣服了:“这是真的!完了!Tony会杀了我的!”

看他不像是在逗他玩的样子,Peter咽了口口水。

“那怎么……那怎么办?”声音有些颤抖。

Sam一屁股坐下,懊恼地抱住了他的头。

“Tony会杀了我的,绝对会的!”

“只剩下半个小时了,半个小时后起效。”

Peter强装冷静:“我吐出来是不是就不会生效了?”

“不,我问Loki要的药水,一旦喝下就没法吐出来的。”

Peter咬牙切齿开口:“你说为什么你要把这么重要的药水放那!”

“我只是去了趟洗手间……谁知道……”声音越来越小。

“你为什么要拿忘情药水啊?”Peter挠了挠头发,把小卷毛弄得乱糟糟的。

“人总有想要忘记的情伤……”望着Sam一脸难受的模样,Peter也不愿意再责备他了。

当务之急是找到Tony!

只剩不到半个小时!

“Friday!Tony在哪?”

Peter抹了一把脸,准备立马去找他。

“一楼,休息区的皮沙发上。”

连道谢都来不及,Peter疯跑到电梯。

“记得!如果我忘了Tony你就告诉我Tony是谁,我们是什么关系,拜托!我不想忘了他……”

Peter的双手不知道该往哪里放。

“Tony!”Peter远远地喊他,顾不上那么多,“我有事和你说!”

还没等Tony反应过来,Peter就靠近,拉起了他带着些薄茧的手。

“我爱你,Tony!”Peter的眼睛有些红,“真的。”

那个男人显然被这样直接的表白震惊到了,他疑惑道:“发生什么了?”

“我不小心喝了忘情药水……”Peter深吸一口气,语速快得像出膛的子弹,“我还有二十分钟就会忘掉你!”

他哆嗦着拥上去:“我我我,完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……”

Tony也有些慌,可是他得镇定。

Peter尽可能精简地说完了重要过程,他的语速居然在这种时刻派上了用场。

“没事的,总有办法解决的。”Tony安慰道,还顺带摸了摸他的后脑勺。

“Friday,帮我联系下Sam。”

Sam似乎早有预料:“Tony,我错了,实在抱歉,我正尝试着联系上Loki。”

听见他诚恳的语调,Tony也实在没法怪他。

Peter也冲他摇摇头。

说到底,他不该乱喝东西的。

还有十分钟左右的时间。

嘴里葡萄汁的味道好像变得微微苦涩。

Peter清了清嗓子,他还有太多话想要和Tony说:“很高兴能认识你,Tony……和你结婚是我最幸福的事情。”

“如果我忘记了你,请你一定要让我想起来……”微微哽咽。

十分钟能说些什么呢?

Peter不知道,他只是说着。

“怎么搞得像诀别哈哈哈哈哈……”Peter把头埋在Tony的肩膀上,重重的。只要Peter难过就会做这个动作。

Tony没有说话,只是揉揉他的脑袋,他的眼睛深深的,看不透他在想些什么。

“你一定得原谅我忘记你。”

“我会找到Loki的。”

“嗯……他害死我了,真的。心里空落落的……”

“我还想吃你做的烤蛋挞,虽然有些焦……”

“我还想明天起床给你个早安吻呢……”

“我还想和你一起改良战衣,昨晚的数据还没跑完……”

Tony静静地听他说着。

Peter突然停了下来,他往Tony嘴边凑。

嘴唇即将要相碰的时候,Peter感觉有些什么不对劲。

“Sam请求通话。”

“接通。”

“万幸!”Sam的声音像是劫后余生,“Loki刚刚联系我,说他给我的不是忘情药水,是……”

好像有些尴尬,他顿了顿:“是……”

“是什么?”Tony有些烦躁。

“情趣药剂,Loki骗我的……”

Tony也发现了一丝异常,Peter的脸红得厉害。

喘息是既乖巧又诱人的。

Sam毫不犹豫地挂了电话。

他爆发出一阵大笑,挑眉看眼前的两个漂亮女人:“我们成功了!”

Natasha和Wanda像是意料之中地相视一笑。

Natasha率先开口:“我就说,Peter吃了我们两个的三明治一定想要喝些什么。”

“你这瓶情趣药剂哪来的?”Wanda有些好奇。

Sam也探脑袋期待地望着她。

Natasha凑到Wanda耳边小声道:“Friday帮我买回来的。她说没什么副作用。”

Wanda有些难以置信:“这个点子是Friday出的?”

“当然。亲女儿呢。”


评论(40)

热度(3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