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ass Bead

磕的cp:铁虫|策乔|瓶邪|利艾|双兰|铠约|信白|曜施|云亮|双兰|白嬴|超懿|我磕得有点多(┯_┯)

【铁虫】一起看吃播的夜晚(婚后日常/小甜饼/一发完/无比短小)

写文BGM:Maps

依旧无脑甜预警!!!

 

Peter一如既往地打开被子,爬上床,盖上被子。

但他总感觉什么事情忘记去做了。

心里空落落的。

还是一旁的Tony提醒的他,“你今晚不看吃播了?”

Peter这才满心欢喜地喊Friday帮他打开直对天花板的投影。

人生最美好的事大概莫过于此了吧。

美食在眼,美人在怀。Peter欣喜无比地呼出口气。

最近他非常喜欢看一个小女孩的吃播。那个小女孩大概十岁左右的年纪,金色头发,扎着高马尾,笑起来左边有个小酒窝,很朝气蓬勃的样子。

当然,她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她吃得并不算多,但是她吃什么都让人垂涎欲滴。

鉴于她家附近有几家连锁的炸鸡店,她常常会买炸鸡腿,深夜放毒,让人又爱又恨的。

“您想要哪一期?”Friday友好地询问道。

Peter想了想,还望了望Tony,突然咧开嘴笑笑,“最新那一期。”

Tony其实也蛮有兴趣的,因为他们俩对高热量食物从来都欲罢不能。

今天小女孩依旧拿起了炸鸡块,黄嫩嫩的颜色让人挪不开眼球。

吃到一半,她却忽然停下拍拍手。

“我们来玩个游戏吧。”

她的蓝色眼睛露出一丝丝狡黠,“如果现在有观众是躺在床上和你的情侣一起看这个视频的话,那么你就得请你的那位吃他喜欢的食物。立刻!马上!”

然后漂亮的小手又拿起了一只炸鸡腿。

Tony表示无所畏惧。

Peter翻了个身,接着眨了眨眼,似乎在想些什么。

随后他开口。

“你说巧不巧?我今天买了炸鸡腿,本来想当夜宵的,可是我忘了。”

“我想现在它们的风味还不算太差,就是要重新刷牙。”

“我去去就来。”

大概过去了五六分钟,炸鸡腿的香味是比Peter先到卧室的。

Tony咬下酥脆的第一口的时候,视频并没有停止播放,那个女孩好巧不巧地,又加了一句,“如果你现在吃了食物的话,那就证明你们永远都会在一起的。”

她做了个噤声的姿势,笑道:“不要问我为什么,我妈妈告诉我的。”

Tony顿时就笑了,然后胃口大开地吃下了两只。

Peter贴心地拿了张纸巾给他擦擦嘴。

“你捣的鬼?”Tony突然的一句让Peter擦嘴的手直接抖了一下。

“那个女孩是Friday对不对?”Tony捏了捏他的小脸蛋,一脸我玩这种把戏早就很有经验的表情,“她妈妈不就是你吗?”

Peter尴尬地微笑,“不是……不是这样……”

不是才怪!

今晚大概又要很晚才能睡啦。

Friday乖巧伶俐地认识到这个事实,然后十分贴心地带上门。

活着真好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